kk

【文豪野犬/双黑/太中】假如双黑有孩子……(一)

“中也,你看看他,好丑,跟你一样……”太宰怀里抱着刚出生的婴儿,坐在病床边上,床上躺着精疲力尽的中原中也。下一秒,太宰治的身下就出现了一个大坑,而婴儿却被中也的异能拖着,稳稳当当的飘到中也的怀里。

“混蛋,刚出生都这样的好吧?”中也抱着婴儿仔细打量着,橘红的头发,湛蓝的眼睛……就算是中也这一刻也难得的温和。


“哇啊啊——”突然的,一声婴儿的啼哭打破这份温和,“啊啊太宰!快快快快把他弄走啊!”中原中也手忙脚乱的安抚着初生的婴儿,动作有些生涩。

“应该是饿了吧,中也你喂他。”太宰治凑到旁边看着这一幕,丝毫没有伸手帮忙的意思。

“哈?喂他?我?我拿什么……”中原中也脸一红,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,“混蛋太宰!”

“当然是拿牛奶啦,喏~”太宰变戏法似得掏出一瓶泡好的牛奶,连温度都刚刚好。“中也你是不是想到什么少儿不宜东西了~脸这么红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感觉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,下一秒他就被重力甩了出去。

“滚啊——”


——病房外——

“太……太宰先生?你没事吧?”敦捧着花提着一篮子水果站在走廊墙壁上的大坑前,太宰治拍了拍身上的灰,“嘛,没事啦,小问题而已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“那个……中也前辈不是昨天晚上刚刚从手术室出来嘛,我跟芥川来探望一下。”看这破坏力,应该是恢复的差不多了……

“多谢啦,中也在里面,我领你们进去。”


“啊哈中也,看看谁来了~”“啰嗦!我自己会看!”中也不耐烦的瞪了他一眼,随即看向芥川,“芥川,首领有让你带来什么任务么?”

“报告,首领说了,让你好生休息,他等你回来。”芥川如实回答道。


“好了好了,难得中也休息不要谈工作了,你们来的太是时候了~我跟中也刚好有点事要谈,但是没人帮忙照顾那个烦人的小孩……芥川!”

“是!”

“给你个任务……”

“是!”

“你跟敦带着这个家伙出去转一圈再回来,烦死了。”

“是……啊?”芥川手足无措的接过太宰治丢过来的一团,最后还是手忙脚乱的丢给同样手足无措的敦,然后两人一起被太宰治丢出了病房。

“人虎!你看着他!”


——病房内——

“说吧,什么事。”中也若无其事的靠在床头,等待着这个家伙的下文 。

“是不是伤口疼了。”太宰治难得的严肃了一点,伸手解开中也腹部的衣服扣子,因为中也是剖腹产的,肚子上还有一条缝合的伤口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中也震惊的看着他,他自认为自己隐瞒的挺好了……“我说过吧?”“哈?”

“你的攻击范围和呼吸节奏我都了如指掌。”太宰治掀开那一块的衣服,还好,伤口没有裂开,“很疼吗?”

“还好,出任务受过那么多伤了,这点小伤不算什么,更何况开刀的时候打了麻醉……太宰?”太宰治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中原中也有点惊讶。


“中也,辛苦你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